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贾涛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22年05月07日22:5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官网页面截图

人民网徐州5月7日电 (闫峰)据江苏省纪委监委7日晚间消息,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贾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江苏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是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的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位于徐州市,始建于1978年,现有贾汪、云龙两个校区。该校官网上公开的信息显示,贾涛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该校4月30日召开的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上,彼时贾涛以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的身份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截至发稿时,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官网“现任领导”信息页面上,党委书记一栏仍为贾涛。

贾涛简历

贾涛,男,汉族,1962年11月出生,山东枣庄人,中专学历,在职硕士学位,1981年8月参加工作,198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徐州矿务局技工学校教师、团委干事、团委书记、技工教育处党支部书记、技工教育处主任;2000年1月任徐州矿务局教育培训总校副校长;2003年3月任江苏工贸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2008年3月任江苏省徐州机电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2016年5月至今任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责编:王丹丹、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