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聚焦重点领域 江苏加快推进基础设施投资建设

2022年05月21日07:3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聚焦重点领域 江苏加快推进基础设施投资建设

近日,江苏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等九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的若干措施》,促进基础设施投资持续稳定增长,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措施》包括聚焦重点领域加大投资、加大项目前期工作力度、多渠道加大项目建设资金投入等十方面内容。要求切实加大新型基础设施、交通、物流、能源、水利、城建、生态环境、农业农村、民生、安全保障等领域投资力度,加快构建高水平基础设施服务体系。在资金投入方面,列入各级政府投资计划的基础设施项目,财政建设资金应根据工程序时进度及时拨付,应拨尽拨;在物资运输方面,全面取消对来自低风险地区货运车辆的防疫通行限制。落实“即采即走即追制度”,核酸检测结果互认通用,有效期内禁止重复检测,确保交通物流通畅。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张贺 夏敬栋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