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总投资123.4亿元 淮安经开区6个项目在深圳集中签约

2022年05月27日20:3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集中签约仪式现场。淮安经开区供图

5月27日下午,江苏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深圳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的6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23.4亿元,其中,工业项目5个、服务业外资项目1个。淮安市委常委、淮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致辞并见证签约。淮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培刚与6家企业签约。

集中签约仪式上,徐子佳向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和支持淮安经开区发展的企业家们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来到深圳,就是要进一步连接两地要素资源,更好学习深圳、接轨深圳,寻求更多合作、更好商机,与更多朋友共结发展新良缘。

“签约项目就是签约未来,选择淮安就是选择心安。”徐子佳表示,淮安经开区将全力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店小二”,超前做好相关工作,及时解决企业困难,用心用力打造全链条、最优质的营商环境,确保签约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投产,力争早日把“纸上签约”变为“地上实物”、形成“丰硕产出”。他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能够坚定投资信心、满怀创业激情,集中力量,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在淮安经开区拓展事业新版图、书写发展新篇章。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项目有智造产业基地、新能源电池、文旅及新能源汽车零部件、航空及智能家居生产、新型滤光片材料生产等,产业涵盖半导体、清洁能源、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配套、智能制造、“蓝玻璃”新材料产业等领域。这些项目的落户,将进一步健全淮安经开区产业链体系,做大产业集群,加速“2+N”产业集聚发展。(杭卫东 单煜东 陈彦)

(责编:杨维琼、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