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宋乐伟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与孩子们共庆“六一”

2022年06月01日16:57 | 来源:中国徐州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宋乐伟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与孩子们共庆“六一”

市委书记宋乐伟在云兴小学城东分校,亲切看望少年儿童和少儿工作者。 本报记者 孙井贤 摄

中国徐州网-徐州日报讯(记者 魏宁)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1日,市委书记宋乐伟来到云兴小学城东分校和和平教育实验幼儿园,亲切看望少年儿童和少儿工作者,参加少先队主题队会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亲切的问候,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市委副书记韩冬梅,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先正,副市长吴昊参加活动。

走进云兴小学城东分校,一群少先队员热情地为宋乐伟等领导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校园内,学校红领巾社团的同学们进行了无人机、剪纸、3D打印、汉画像石拓印等作品展示,轮滑队的同学们正在有序训练。宋乐伟认真聆听着同学们的介绍,亲自体验汉画像石拓印的创作,对大家创作的作品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同学们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好好学习知识、快乐健康成长,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宋乐伟等领导还出席了“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徐州市少年队“六一”主题队会活动,并为新入队少先队员授红领巾,向大家赠送了红色书籍。

在和平教育实验幼儿园,小朋友们正在参加点心制作、扎染手绢、香包制作、舞蹈、篮球运动等各类活动,尽情享受着童年的欢乐。宋乐伟来到校园内,详细了解幼儿园建设发展、师资配备、教育教学等工作,并为小朋友们送上“六一”节礼物。宋乐伟说,每一个孩子都承载着家庭的希望,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坚守初心、潜心育人,始终带着感情全身心投入到这份光荣的职业中,把孩子们教育好、呵护好,切实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统筹推进幼儿园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幼儿教育水平。

宋乐伟在慰问中寄语广大少年儿童。他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看到你们就看到了未来。希望你们快乐学习,每天多学点新知识,多问几个为什么,不断增加情趣、增长才干;希望你们健康成长,多参加体育劳动,多锻炼身体,注意保护好眼睛,把身体练得棒棒的,像小树苗一样茁壮成长;希望你们志存高远,从小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将来成为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宋乐伟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关心少年儿童的成长,为他们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努力让一棵棵小树成长为彭城大地上的栋梁之才。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