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亨通集团捐资支持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建设发展

2022年06月01日14:1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亨通集团向南京大学捐赠签约仪式现场。孙晓清摄

5月30日,亨通集团向南京大学捐赠签约仪式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校长吕建,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邹亚军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南京大学校长助理索文斌主持。

适逢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亨通集团捐资设立专项基金,旨在支持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建设发展,激励学生奋发图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支持科技创新发展,推进校企产教融合和产学研深度合作。仪式上,南京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晓东与亨通集团副总裁鲍继聪签署捐赠协议。吕建向崔根良颁发捐赠感谢状,双方互赠纪念品。

南京大学校长吕建向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崔根良颁发捐赠感谢状。孙晓清摄

亨通集团副总裁吴如其在发言时表示,南京大学作为人文荟萃、享有盛誉的百年名校,为国家培养了一代代栋梁之才。亨通集团要加大与一流大学深度合作,坚持科技自强,实现产业链创新链自主可控,提升在全球格局中的竞争力。亨通集团设立专项基金,就是要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科教,助力南京大学师生在伟大的时代大展宏图,共同为教育强国、人才强国、科技强国战略实施,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南京大学副校长邹亚军对亨通集团的慷慨善举表示诚挚谢意。他说,亨通集团作为中国优秀企业与南京大学强强合作,有益于校企双方充分发挥优势,促进未来更长久的发展;崔根良重点支持南京大学苏州校区人才培养和师生创新创业工作,体现了他作为杰出企业家的远见卓识,为南京大学苏州校区今年招生和未来发展起到很好的示范宣传作用;学校将充分发挥善款的效能,全力达成基金设立的初始目标,实现捐赠人和社会期待的发展愿景。(亨轩)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