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端午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 低风险地区车辆不再查验48小时核酸

2022年06月03日08:2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端午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 低风险地区车辆不再查验48小时核酸

  《江苏新时空》记者从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获悉,端午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低风险地区车辆不再查验48小时核酸。

  当前,省内各地高速公路出口查验点对来自低风险地区的客货车辆,已全面取消防疫通行限制,不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端午期间,高速公路七座以下小型客车不免费。而随着江苏特别是周边省市疫情的逐步稳定,预计端午期间高速公路路网流量将会达到近期流量高峰,日均出口流量将达161万辆左右,较2022年五一假期增长约122%。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郭奉铭 陈忠耀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