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6月2日江苏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 系淮安市报告

2022年06月03日09:4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6月3日电 (王丹丹)据江苏省卫健委通报,6月2日0-24时,江苏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淮安市报告,为外省市来苏闭环管理人员,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管理)。新增出院病例1例(境外输入),解除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4例(本土3例,境外输入1例)。

目前,江苏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13例(本土5例,境外输入8例),接受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20例(本土9例,境外输入11例)。

据淮安淮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通报,6月2日,淮安市在隔离管控人员中检出1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该人员5月14日-24日在外省(市)集中隔离,5月25日-31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6月1日自驾返淮,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无社会面传播风险。

(责编:王丹丹、汪峥嵘)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