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苏州中行线上融资高效纾困 助力稳经济大盘

2022年06月06日15:2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2022年以来,疫情反复让苏州很多中小微企业经营压力加大。当地一家拥有70余辆大卡车的物流公司,商品运输送达地址覆盖全国范围,“前阶段,苏州疫情较为严峻的时候,我想去银行申请贷款,但门都出不了,企业的经营开支成了一大难题。”彭老板介绍,企业的车队没法运货,影响了整体收益,而每天的仓储费用却是不小的开支,还要给手下的师傅们发工资,撑了两个月的彭老板感到有些吃力。

正当彭老板犯愁时,苏州中行的客户经理联系到他,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运营情况和具体需求,向彭老板介绍了该行线上普惠金融系列产品——“惠如愿·中银企E贷”,该产品有专门的信用类产品可以精准解决企业无抵押难题;还有秒批秒贷、随借随还的特色,让授信从申请到放款最快不用半小时,可解决企业用款急难题。彭老板忐忑着问了最后一个问题:“当前形势下,纳税的情况不比以往,政府也让我们可以延期交税。我想申请中行的银税贷,会不会批不下来?”

“放心,为了稳产保供,我们结合政府的助企纾困政策,根据中小微企业的实际情况,对金融服务方案进行了适当调整,彭老板您可以申请看看。”苏州中行客户经理的解答让彭老板放了心。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彭老板掏出了手机,15点11分开始申请,15点38分完成签约,信用额度300万元。这让彭老板感到很是惊喜,他立刻提款支付了之前的仓储费用和司机师傅们的工资,体会到金融关怀的他,在企业复工后的第一时间组织了部分车队,参与到周边城市的保供支援活动中,随着城市经济复苏,企业也逐渐回到经营发展的正轨。

今年以来,苏州中行陆续推出多项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强化民生支持保障的政策和举措,并通过科技赋能加大金融扶持力度,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截至5月末,苏州中行为2700多家中小微企业提供了超90亿元的信贷支持。苏州中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优化金融服务,加速数字化转型,通过线上产品进行精准施策,切实为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高效助力稳经济大盘。(贾若愚)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