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引金融活水 稳经济大盘

2022年06月07日20:1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主持会议。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供图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不断提升计划目标落实力、市场开拓战斗力、业务突破创造力、综合管理保障力、党建引领感召力,信贷投放规模等主要经营指标保持邮储银行系统前列,其中自营储蓄、小额贷款、小企业贷款本年净增均列系统第一。

6月7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召开5月份经营分析会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经营发展情况,提出了下阶段重点任务。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要求全行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决策部署,打出气势、涵养气运、拿出气魄、稳住气场、提升气质,全面完成双过半目标,实现业务发展与疫情防控双胜利。

“要积极跟进各地政策动向,抓住业务发展机遇,打出存贷债投‘组合拳’,对复工复产中的中小微企业给予政策帮扶,提高代发工资发展效率。”吴祖讲强调,全行要主动对接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在整体风险可控的情况下,积极给予信贷支持。加大农村基础设施贷款投放,抓住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实现对农村环境改善的有力支持。

(责编:李子佩、孟二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