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 无锡锡山举办“乐居锡山”房交会

2022年06月10日23:1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启动仪式现场。锡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6月10日,“乐居锡山”2022年锡山房交会在无锡市锡山区荟聚广场启幕。这是继首届锡山新能源汽车站后,锡山区举办的又一场“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受益”的促消费主题活动,旨在不断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激发市场活力,在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下,推动房地产市场和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6月10日到12日,19家房地产企业开发的20个楼盘将在荟聚广场为市民带来集中展示和优惠活动。房交会期间,与参展房企成功签约购买位于锡山区的商品房的购房者,凭缴纳的定金收据和认购协议,可参与抽奖活动,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将分别获得10万元、5万元和2万元的购房优惠券。

锡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文浩表示,锡山区作为无锡东向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战略支点地位突出,区位交通优势明显,生态人居环境优良,历史人文积淀深厚。本次房交会将在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市民之间架起一道“桥梁”,为房地产开发企业打造良好的营销环境,让市民更好了解锡山楼市详情,以更加实惠的价格购买到心仪中意的房产,服务群众安心、便捷购房置业。

为推动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锡山区制定出台了《支持和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相关工作办法》,内容包含鼓励企业加大促销力度,特别投入千万资金给予专项奖励;鼓励企业参与货币征收销售,符合条件的被征收人享受开发企业承诺优惠幅度的购房优惠;优化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支持企业疫情交房纾困政策等一揽子政策。

无锡市副市长张立军、锡山区委书记方力、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陈雪峰、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台)总裁陈秋峰等出席本次活动。

(责编:李子佩、孟二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