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盱眙:市民共享龙虾宴 “虾都”点燃夏日“烟火气”

2022年06月13日08:0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群众呼声最高的“百城千店·火红龙虾宴”,今年乘“云”出席。许昌银摄。
群众呼声最高的“百城千店·火红龙虾宴”,今年乘“云”出席。许昌银摄。

人民网淮安6月13日电 (马晓波)重燃烟火气,怎能缺少小龙虾?6月12日,第二十二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启动。此前受疫情影响取消的龙虾节“万人龙虾宴”今年升级再启,市民们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参与到这场龙虾盛宴中。作为全国闻名的“龙虾之都”,近年来,盱眙小龙虾产业实现“二次创业”三产融合,通过虾稻共生产业园、龙虾超级加工厂、龙虾小镇、全球龙虾交易中心等延伸出一条特色产业链,科技支撑、绿色高效、互联网赋能,让小龙虾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