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宪法广场项目主体顺利封顶

2022年06月15日17:44 | 来源:南京市人民政府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宪法广场项目主体顺利封顶暨建设领导小组第四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5月30日,南京宪法广场项目顺利封顶。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龙翔,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徐锦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一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邵建光,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一级巡视员周樱,建邺区委书记、河西新城管委会主任李晖,市政府副秘书长崔永国,河西国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峻等领导及相关建设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并共同见证项目封顶。

南京宪法广场位于河西·建邺,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包括宣誓广场、宪法展览馆及配套设施等,广场建成后,南京将再添一座传播法治文化、弘扬宪法精神的宣传平台,彰显南京崇尚宪法、厉行宪法的价值追求,成为长三角又一标志性法治文化地标。

建邺区委书记、市河西管委会主任李晖代表河西·建邺对项目顺利封顶表示热烈祝贺,并表态在项目后期推进过程中,将全心全意当好项目建设的“店小二”,在确保施工安全、项目质量和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靠前协调解决各类堵点难点问题,全力以赴创优条件做好服务;浓墨重彩绘好滨江风光“新画卷”,以宪法广场为轴心,不断优化景观风貌,持续构筑空间相连、功能互补的展示形态,生动呈现江城相映、人水共生的独特魅力;当仁不让做好宪法宣贯“排头兵”,切实发挥南京宪法广场得天独厚的平台优势,因地制宜开展丰富多彩的普法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封顶仪式结束后,南京宪法广场建设领导小组第四次工作会议在河西管委会召开,会议由龙翔主任主持。

蔡国峻副主任代表河西管委会发言,汇报了我委近期工作内容,并表示将以此次领导小组会议为契机,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市政道路门坡审批、下发展陈装修许可证;强化要素保障,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延伸服务;严把安全质量关,落实监管职责,保证宪法广场项目建成为名副其实的安全工程、廉洁工程、优质工程。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