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推出“巾帼科创贷” 助力女性创新创业

2022年06月23日18:4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副行长钱劲松为仁景(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左)、江苏光质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右)企业代表颁发“巾帼科创贷”。中信银行苏州分行供图

近日,在苏州市科技创新巾帼行动推进会暨“最美巾帼科技人物”主题分享活动上,两家巾帼科技创新型企业代表获得了来自中信银行苏州分行的贷款资金,这也标志着苏州市首批“巾帼科创贷”正式发放。

据了解,“巾帼科创贷”由苏州市妇女联合会、中信银行苏州分行面向全市范围内科创型企业中的女性创业者、科技人才及科研人员,为相关可创新企业提供的专属信贷产品和专享金融服务的产品,着力围绕苏州女性创业的科技企业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综合性、体系化的金融支持,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开辟专属绿色审批通道,并提供专属优惠利率政策,为巾帼科创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专属服务。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结合“科技创新巾帼行动”,推动参与数字经济时代苏州产业创新集群建设等,围绕“重点产业链”“优势产业链”“卓越提升产业链”,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联合对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先进材料等重点产业提供定向重点支撑,培育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质量效益优的科技企业,并助力区域优势产业链实现提升。未来,该行将为巾帼科创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专属服务,为美丽苏州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责编:杨维琼、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