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南京江宁高新区开展 “企业服务月·党员志愿行”活动

2022年06月23日20:2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企业服务月·党员志愿行”活动现场。江宁高新区供图

6月23日,南京江宁高新区开展“企业服务月·党员志愿行”活动,倾听企业需求,化解发展难题,共谋发展良策。江宁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委、江宁高新区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园区“红心谷”生物医药产业链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园区企业代表参加。

在江宁区委组织部指导下,区发改委、区工信局、区房产局等5家单位的党员专业志愿者,为与会企业详细解读了江宁区助企纾困若干政策,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有效推动了问题解决和政策落实。

“企业服务月·党员志愿行”活动现场。江宁高新区供图

据了解,自6月初启动“企业服务月”活动以来,江宁高新区已累计走访企业100余家,收集问题诉求100余件。此次开展“企业服务月·党员志愿行”活动,旨在从众多问题诉求中找出具有共性和代表性的问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资源、整合力量,有针对性地开展“面对面”的专业政策解读和问题解决,确保企业问题诉求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

下一步,江宁高新区党工委将继续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开展“党员志愿行”活动,重点聚焦企业在用工、融资等方面的困难,主动靠前、精准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吕仲元)

(责编:杨维琼、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