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用行动诠释青年责任 苏州高铁新城2名青年5家集体获表彰

2022年06月27日20:4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日前,“第27届苏州市(十佳)青年文明号”“2021年苏州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及“2021年苏州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获评集体名单揭晓,苏州高铁新城5家青年集体、2名优秀青年个人榜上有名。

“第27届苏州市(十佳)青年文明号”获得单位为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分析表征平台、中建八局三公司苏南分公司及京沪高铁苏州北站地区管理办公室综合执法大队。“2021年苏州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获得单位为苏州国际会议中心项目部、京东全球研发中心项目部。

“2021年苏州市青年岗位能手”获得者为苏州高铁新城数字金融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杭、智加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总监于晨笛。在推进数字金融、区块链产业的招商和产业服务工作中,苏杭参与规划和建设了苏州市区块链展示体验中心,搭建“苏链网”区块链产业服务平台,帮助企业降本增效;与团队成员合作建设数字金融、区块链企业孵化器,推动与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合作,建立长三角金融科技创新中心。为推动相城区智能驾驶产业发展,于晨笛带领团队不断创新突破。她主导的传感器和域控制器的技术选型和供应链管理等工作,为智加科技的自动驾驶技术落地到产品应用打下坚实基础。截至目前,于晨笛个人累计获得授权专利5项,并带领团队获得多项授权专利。

苏州高铁新城宣传科科长方芳说,这些获表彰青年用行动诠释青年的责任,用奋斗书写青春的风采,希望他们持续发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精神,开展有形有效的创建活动,为高铁新城发展持续添砖加瓦,以最亮的青春姿态建功新时代。(黄丹)

(责编:王丹丹、孟二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