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沭阳“五方挂钩”协调小组召开会议 马欣出席并讲话

2022年08月13日08:33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沭阳县“五方挂钩”协调小组召开会议

本报讯 (记者 吴琼) 8月12日,沭阳县“五方挂钩”协调小组召开会议,副省长马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欣指出,今年是我省实施“五方挂钩”帮促机制30周年。30年来,这项机制在助力苏北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进入新阶段,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从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高度,从缩小城乡区域发展差距、促进共同富裕的高度,从体现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政治优势的高度,来看待和认识新阶段“五方挂钩”工作。要在促进低收入农户增收、发展壮大新型集体经济、加快乡村产业振兴、推进乡村建设、深化农村改革、加强和改善乡村治理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沭阳县“五方挂钩”帮促工作帮在根子上、促在要害处,确保帮促地区、帮促对象在现代化新征程中不掉队。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