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451人医疗队驰援成都

2022年09月05日07:30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451人医疗队驰援成都

本报讯 9月4日,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统一部署和江苏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紧急组织308人的检验医疗队,并调派刚刚在海南完成支援任务的江苏省援琼核酸检测队,组成451人的江苏援川医疗队,紧急驰援四川省成都市开展核酸检测相关工作。

为完成好此次援川任务,江苏省从无锡、苏州、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6个市抽选了300名核酸检测队员,加上领队、感控专家等组成了308人的检验医疗队。这批队员大多来自抗疫一线,业务能力强、意志品质好,能够承担高强度检验工作。淮安、扬州和连云港队员从南京禄口机场出发,无锡、苏州、盐城队员从无锡硕放机场出发,到达成都后,他们将在新建实验室承担支援任务。

此次从海南转战四川的江苏省援琼核酸检测队143名队员,日检测核酸能力达10万管,刚刚顺利完成援琼核酸检测任务,转战四川后将全力支援四川提升核酸检测能力。

(责编:萧潇、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