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江苏金湖以营商软环境促审批快提速

2022年09月11日08:05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金湖用心“营”得满意度

本报讯 (纪执磊 郑晓 程冰) 省工商联近日发布2021年江苏省区域民营经济营商环境评价报告,从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社会环境四个维度对各地区进行满意度测评。报告显示,金湖县在持续深化投资建设项目“全程代办、代办全程”改革基础上,以营商软环境促审批快提速,营商环境满意度领先淮安全市。

“建设前期,我们电气图纸没有规划屋顶光伏项目,幸亏供电部门及时提醒,主动为我们进行更换改造,避免了后期重复投资和停电,节省了一笔不小的支出。”南高齿项目电气负责人潘宇麟竖起大拇指,“项目建设期间金湖供电部门先后10多次上门,发现30多个问题和隐患,并提出整改意见,考虑得比我们自己还周到。”

围绕“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金湖坚持从企业和项目需求出发,把“用户思维、客户体验”贯穿项目服务全过程,不断提升“101%服务”含金量,持续打造“金湖人好地方好”的区域营商地标。出台《金湖县党政亲商交流服务长效机制实施办法》,成立企业开办“一站式”集成服务专区,企业开办涉及的登记、公章刻制、税务登记、银行开户等事项一个环节就办结,平均用时仅0.5个工作日。今年上半年,全县新实施准入即准营的各类企业达606户,注册资本47.6亿元,市场主体发展跃上新台阶。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