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通崇川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 12日起公共场所恢复正常经营

2022年09月11日19:0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9月11日电 (萧潇)9月11日,南通市崇川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发布通报,自9月1日以来,崇川区连续10天无新增感染者,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研判,决定自2022年9月11日13时起,将中风险区虹桥东村14幢调整为实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区域。调整后,崇川区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

另据通报,崇川全区前期暂停营业的公共场所自2022年9月12日0时起有序恢复正常经营。所有的公共场所经营管理主体,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设置“场所二维码”,对顾客落实测温、查码及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做到“逢人必查,逢进必扫”;所有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必须按照要求落实核酸“应检尽检”,未达要求的,暂时不得上岗;所有的公共场所要规范做到日常通风、消毒,做到“人、物、环境”同防。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