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发生多起电动车火灾事故 扬州一小区三辆电动车接连被烧毁

2022年09月14日08:3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9月14日电 电动自行车是群众出行代步的重要工具,但由于改装、充电不规范等问题,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呈多发态势。近日,扬州一小区单元车库电动车起火,三辆电动车接连被烧毁。近三个月,江苏已发生多起电动车火灾事故。

据江苏消防通报,9月10日7时24分,扬州市某小区单元车库电动车起火,消防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看到火势处于猛烈燃烧阶段,现场浓烟滚滚。经勘查,起火地点为车库间,主要燃烧物为车库内电动车以及一些杂物,过火面积大约七平方米,烧毁三辆电动车。经过大约十分钟的奋力救援,现场火势被成功控制,事故现场无人员伤亡,目前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7月22日15时,盐城某小区一电动车起火。据了解,车主在购买电动车后,对电动车进行了改装,最终不慎引发自燃。

6月30日11时52分,南京栖霞区某小区居民家中发生火灾。起火原因是正在充电的电动车电池发生爆炸。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