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高建民任徐州睢宁县委书记

2022年09月26日14:5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高建民在干部会议上发言。来源:无线睢宁

高建民。来源:无线睢宁

人民网南京9月26日电 (李静晔)9月25日,江苏徐州睢宁县召开干部会议。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徐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戴敏捷宣读江苏省委、徐州市委干部任免决定:高建民同志担任中共睢宁县委委员、常委、书记。

公开简历显示,高建民,1969年7月出生于山东金乡。1991年8月参加工作,1996年12月入党。历任徐州市政府办公室综合一处处长、办公室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铜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等。

高建民在表态讲话时说,将以一名新睢宁人的身份,紧紧依靠县四套班子、紧密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锤接着一锤敲,用炽热情怀、十足干劲迅速投入到睢宁的工作中。

高建民表示,将始终保持政治上绝对清醒,真正把党的领导贯彻到睢宁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全面推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江苏省委、徐州市委的工作要求在睢宁落地落实;将聚精会神稳增长谋发展,在思想认识上求实、在工作决策上务实、在具体行动上落实,锚定“双千双百”奋斗目标,强力突破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深入推动“工业立县、产业强县”,加快提升城市整体,协调推进乡村振兴;将一以贯之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注重扑下身子服务群众,实打实地解决好广大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在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防线、持续筑牢安全稳定底线和各类风险攻坚的同时,加快提高居民生活水平、织密社会保障网络、增加公共服务供给、提升社会稳定程度,让广大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将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聚焦服务发展一线、服务群众一线、服务稳定一线,深入开展“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作风大提升,着力锻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纪律严的干部队伍;将全面从严加强党的建设,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第一责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廉洁干净作为底线,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凝聚推动睢宁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此前担任睢宁县委书记的苏伟现已跨省履新,出生于1976年2月的苏伟曾长期在徐州工作,历任沛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睢宁县委书记等职。2022年7月31日,江苏省委组织部官网发布的一则辽宁省委组织部《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显示,苏伟拟任辽宁省地级市党委副书记。据辽宁省阜新市政府网站显示,苏伟任阜新市委副书记。2022年8月28日至29日,苏伟随阜新市党政代表团赴盐城市考察。

高建民简历:

1987.09-1991.07 南开大学数学系经济数学专业

1991.08-1996.01 徐州市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工交科科员

1996.01-1999.02 徐州市政府办秘书处、综合一处科员

1999.02-2004.05 徐州市政府办综合一处副处长、处长

2004.05-2008.10 徐州市政府办副主任、党组成员

2008.10-2012.12 徐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新闻代言人、办公室党组成员

2012.12-2018.12 徐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党组成员

2018.12 徐州市铜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区长

2022.09 江苏省睢宁县委书记。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