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专题>>盐都专题

省人大来我区调研乡村振兴、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2022年09月26日19:08 |
小字号

9月2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区调研乡村振兴、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大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季晓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光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盐都区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尚庄镇塘桥村和大纵湖国家湿地公园等地,对我区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我区要立足实际,重视功能开发,推动农业与旅游、教育、文化、健康等产业进一步深度融合,坚持高效生态发展,不断完善配套服务项目,建设集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现代农业;要注重富民效益,把休闲农业和乡村振兴、现代农业发展结合起来,坚持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之路,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盐都人大要继续发挥作用,为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和高质量对策建议,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盐都日报

(责编:梁明、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