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跨省履职50天 李文飙当选辽宁铁岭市市长

2022年09月28日18:2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9月28日电 (周梦娇)据辽宁“铁岭发布”消息,9月27日,铁岭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李文飙当选铁岭市人民政府市长。人民网注意到,李文飙曾长期在江苏工作。

今年8月9日,铁岭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辽宁省委决定:李文飙任铁岭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并提名为铁岭市市长候选人。8月12日,铁岭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决定李文飙为铁岭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此次去代转正,李文飙刚好跨省履职50天。

“转眼间到铁岭工作已经50天了,我深深感受到这里浓厚的发展氛围、优良的生态环境和干部群众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李文飙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时表示,要把“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奋发实干之心厚植进取之势;把“惠民生”作为第一追求,以枝叶关情之心增进民生之福;把“重法治”作为第一标准,以尊崇敬畏之心夯实治理之基;把“严自律”作为第一信条,以清正廉洁之心铸牢立身之本。

公开简历显示,李文飙1970年5月生,毕业于清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在江苏工作期间,历任泰州市姜堰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堰区委书记,江苏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徐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

(责编:杨维琼、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