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生态

江苏省通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进展 泰州扬州徐州信访事项办结率落后

2022年09月28日08:0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9月28日电 9月27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江苏省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江苏省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进展情况。

江苏省督察整改方案明确的全部55项整改任务,应于今年底前完成的有13项,2023-2025年完成的有41项,立行立改、长期坚持的有1项。截至目前,根据各地报送情况,13项整改任务已基本完成6项,整改完成率46%。其余42项整改任务,总体按序时推进中。

从信访事项看,中央督察组交办的3411件信访事项,已办结2750件,阶段性办结660件,办结率达81%,其中盐城、南通、连云港办结情况走在全省前列,办结率分别达98%、90%、88%。

应于今年完成的13项整改任务中,目前还有7项未完成,其中,扬州2项、宿迁1项、无锡和苏州1项、南通1项、常州1项、徐州1项。此外,部分地区信访事项整改进度不快,泰州、扬州、徐州信访事项办结率分别为61%、65%、70%,落后于全省平均水平。

(责编:周梦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