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新增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轨迹公布

2022年10月11日20:0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0月11日电 根据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发布的消息,10月11日0时至16时,苏州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其中,2例在核酸“落地检”中发现,2例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系外省市来(返)苏州人员,在核酸“落地检”中发现。住址为昆山周市镇茂源路与超英东路交叉处8号民房。经流调,该人员从上海站乘坐G7210(6车厢)于10月9日22:35到达昆山南站,核酸“落地检”阳性,后即集中隔离。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系外省途经苏州的货运人员,在核酸“落地检”中发现。该人员于10月10日驾车(车牌号:苏GKXXX6)到达S58沪常高速车坊出口,核酸“落地检”阳性,后即集中隔离。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系姑苏区竹辉路某店铺工作人员,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住址为姑苏区高家村81号。经流调,该人员近日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偌木美发沙龙、养蚕里菜场、翠娥烟杂店(高家村店)、藏书羊肉老店(竹辉路店)、莎士比包子店。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系无症状感染者3的密接,姑苏区竹辉路某店铺经营人员,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住址为姑苏区沧浪街道养蚕里新村。经流调,该人员近日涉及的重点场所和点位:爱玛电动车店(竹辉路店)、烟杂店(竹辉路店)、美尚便利店(养蚕里店)、新蕾电动车店(乌鹊桥路店)、平平文化用品店(书院巷店)。

目前,以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苏州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情况稳定。相关场所和目前排查到的有关人员均已落实管控措施。

(责编:杨维琼、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