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如东首批聘请15名地域文化推广人

2022年10月16日14:1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江苏如东县委宣传部、社科联、档案馆联合举办的苏陕协作·南郑来如东挂职同志座谈会暨首批如东地域文化推广人聘书发放仪式。此举旨在全面深化深化拓展苏陕对口协作,积极推动南通如东和汉中南郑两地的文化交流,为两地文化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作出积极实践和探索。

活动期间,如东县社科联、县档案馆、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向15位地域文化推广人赠送《如东大观》《我的如东,我的家》等图书,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如东经济社会宣传片,并听取了如东县发改委副主任许松有关如东近十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15名如东地域文化推广人依次结合在如东切身体会依次交流发言,同时为如东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如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海军为首批15名如东地域文化推广人颁发了聘书。“东西部协作中,经济要合作共赢,文化也要交流碰撞。只有在深度的交汇中,才会促进彼此获得创新发展。”吴海军希望大家利用这次挂职交流的机会,努力做到“五多”,即多在如东传播陕西汉中南郑的特色文化,多在如东大地考察学习,多交如东社会各界的朋友,多调研思考两地共性发展课题,多为如东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何丹丹 桑乃霞 王军)

(责编:黄竹岩、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