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银行联合美团发行单车联名信用卡

2022年10月18日16:3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由于工作单位在新街口,停车费贵,上下班高峰还容易堵车。最近我办了一张江苏银行美团单车联名卡,领取了免费骑行权益, 下地铁或公交后骑共享单车,不但有优惠,还低碳环保,省时又方便。”南京市民秦女士说。

像秦女士一样选择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市民正越来越多。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实惠贴心的金融服务体验,江苏银行联合美团公司推出共享单车联名卡,让消费者最高享受美团单车一年免费骑行的权益。数据显示,过去一年,美团共享单车用户累计骑行减碳43.65万吨。江苏银行此次联合美团推出单车卡,正是顺应公众绿色消费潮流、创新金融产品,提升大众低碳意识的有益尝试。

据了解,作为国内绿色金融领域的探索者和实践者,江苏银行将绿色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围绕绿色消费市场新趋势,以数字化经营和精细化管理持续探索信用卡业务新产品、新模式、新场景。近年来,江苏银行推出“绿动随行”活动,开发上线新能源车和绿色家电信用卡分期、绿色低碳信用卡产品,加速释放绿色消费潜力,多举措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