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省社科院首家地方研究基地落户南京栖霞区

2022年10月23日21:1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0月23日电 (马晓波)江苏省社科院栖霞研究基地23日在南京市栖霞区委党校揭牌,该基地将围绕产业转型、城市更新、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领域存在的堵点难点深入一线调查,全面掌握党情社情民情,共同探讨发展路径。据悉,这也是江苏省社科院设立的首家地方研究基地。

栖霞区委党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将以此为契机,与江苏省社科院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同推动新时代理论问题研究、现实路径探索和实践经验总结。

栖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生表示,基地落地后,栖霞区将在“党委统领‘五位一体’建设”“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基地”“全国社会救助改革创新试点”等实践中,积极融入江苏省社科院研究成果,探索形成“最强增长极、最美新栖霞”的高质量发展新样板。

(责编:王丹丹、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