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紧急寻人!南京经开区在规模性核酸检测中检出1例混管阳性

2022年10月25日22:0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0月25日电 25日晚,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紧急寻人通告,10月25日上午,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在规模性核酸检测中,检出1例混管阳性,经重新采样复核和密接排查,发现铁路货运尧化门站货场有装卸工核酸检测初筛异常。目前相关流调、密接排查和管控工作正在进行中。

通告指出,鉴于铁路货运场站周边企业多、物流进出频繁,为迅速阻断疫情传播链条,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请10月18日以来,到过铁路货运尧化门站货场(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恒广路与仙新路交叉路口西300米)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单位、社区或所在地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报告,配合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如隐瞒不报,一旦造成严重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责编:王丹丹、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