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11月4日江苏8地新增本土感染者 多地公布详情

2022年11月05日19:2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1月5日电 据江苏省卫健委消息,11月4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1例,涉及南京、淮安、盐城、苏州、宿迁、南通、连云港、扬州。目前,江苏多地公布了本土感染者详情。

南京:本土确诊病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各1例

根据省卫健委11月5日发布,11月4日0-24时,南京市诊断本土确诊病例1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诊断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集中隔离点发现)。

本土确诊病例情况:居住于栖霞区迈皋桥街道燕歌园,10月28日起小区封控,11月1日开始集中隔离,4日核酸检测阳性,当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居住于栖霞区迈皋桥街道燕歌园,10月28日起小区封控,11月1日开始集中隔离,4日核酸检测阳性,当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苏州: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

根据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消息,11月4日0时至24时,苏州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和2均系11月3日第194号通告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接,外省来(返)苏州同行人员,在隔离中发现,住址为吴中区东方大道166号宿舍。

南通: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

根据南通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88号通告,11月4日0时至24时,南通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如东县),在跨区域协查中发现。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彭某,系外省来通货车司机。

盐城: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

根据盐城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48号通告,11月4日0-24时,盐城市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其中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2例,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目前在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接受隔离治疗,情况平稳。

无症状感染者情况:11月3日从外省驾驶货车于17时11分到达沈海高速响水高速口,落地检后前往滨海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蒲岗村,途中未下车、未停留。到达后将货车停靠于村内一道路旁休息,停车点周围约30米内无其他住户,在盐无其他社会面轨迹。落地检检测结果阳性,经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确诊病例1情况:为上述无症状感染者的同货车驾乘人员,在盐轨迹相同,落地检检测结果阳性,经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确诊病例2情况:为《盐城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46号通告》通报的确诊病例的密接,11月2日10时作为密接从确诊病例家中转运至集中隔离点,11月2日、3日核酸检测均阴性,11月4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淮安: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

11月4日0时至24时,淮安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系11月2日淮安发布情况通报中阳性2的密接,分别是其妻子和儿子。11月2日凌晨3时被接驳转运至集中隔离点,11月2日、3日核酸检测均为阴性,11月4日核酸检测阳性,已转入市定点医院诊治。相关场所和排查到的有关涉疫人员均已落实管控措施。

扬州: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

11月4日0-24时,扬州市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2例,其中1例为外省来扬人员,均为集中隔离点发现,已闭环转运至扬州市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医学管理,目前情况平稳。

无症状感染者2:外省来扬,为11月2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的同行人员,集中隔离点发现,11月4日核酸检测阳性,当日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为11月2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集中隔离点发现,11月4日核酸检测阳性,当日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责编:杨维琼、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