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警方通报“3名教师卖淫”事件:4名女子捏造事实诽谤他人均被拘留

2022年11月08日09:2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1月8日电 据苏州市吴江区公安局7日通报,近日,公安机关接网民举报,称在社交群组发现传播有3名教师卖淫的聊天记录。经公安机关查证,相关网传内容均为不实信息。

通报称,现查明,江某(女,26岁)、蒋某(女,27岁)、徐某(女,26岁)在社交群组聊天时,捏造他人从事卖淫活动的谣言,对当事人进行诽谤,后张某(女,27岁)将相关聊天记录在其他社交群组中予以散布,造成不良影响。

目前,江某、蒋某、徐某、张某因捏造事实诽谤他人已被吴江区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广大网民应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建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