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有回音丨留言后,无锡一商贸城股东决定为全体业主减免40天房租

马晓波
2022年11月09日07:1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获回复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获回复

“受疫情影响,华东商贸城在2022年有过两次停业,希望房东能帮我们减免部分房租以渡难关。”近日,江苏无锡商户施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希望能够享受租金减免政策。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就此回应,华东商贸城的经营方不属于央企、国企,但经全体股东开会决议,将为全体业主减免40天房租。

“华东商贸城一楼做五金、百货的多一些,二楼主要是家具店,其中不少都是个体户。”施先生在无锡华东商贸城租赁了20来平米的店面,从事化工产品销售,年租金约4万元。近两年来,受疫情影响,生意断断续续,订单零零散散,有的商户撑不下已经退租。

据了解,华东商贸城由无锡尤渡投资有限公司经营,该公司系由江苏尤渡村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德元投资有限公司、无锡滕锦商贸有限公司、徐玲花共同出资的有限责任制公司,性质不是央国企,不属于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服务业小微企业与个体工商户房租租金减免工作的通知》中的执行主体。据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回复,无锡尤渡投资有限公司根据华东商贸城因两次疫情共停业35天的情况,经全体股东开会决议,决定在全体业主下次交租金时减免40天房租,目前该方案正在实施中。

“减免的钱虽不多,但对我们个体商户而言可是雪中送炭。”施先生说。

(责编:周梦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