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盛虹集团加强国际科技合作与成果交流会在江苏泗阳举行

2022年11月10日21:3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授赠仪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11月10日,盛虹集团与欧瑞康巴马格“百年庆礼”授赠仪式暨加强国际科技合作与成果交流会在江苏泗阳盛虹新材料产业园举行。泗阳县委书记马伟、副县长姜兵,欧瑞康(中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东,盛虹化纤板块总经理张叶兴出席活动。

据了解,国际知名纺丝设备厂商巴马格公司在今年百年庆典之际,专门定制了书写着“盛虹集团, NO.168.888”等字样的巴马格镀金卷绕头镀金铭牌赠送给盛虹集团。巴马格公司成立于1922年,现为欧瑞康纺织集团的一个分部。张叶兴介绍,盛虹之所以成为巴马格百年纪念礼全球唯一受赠方,在于盛虹加强国际科技交流合作的同时,共同推动了全球纺丝行业工艺技术、装备制造提升。

在加强国际科技交流与研发合作成果交流会上,江苏国望高科纤维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盛虹与巴马格、日本TMT、北京机械自动化研究所等国内外知名设备厂商和研发机构,开放创新、协同创新取得的科技成果。

张叶兴介绍,正是基于雄厚的技术底蕴,盛虹化纤在超细纤维、生物基及可降解聚酯、再生纤维、功能性抗紫外消光产品、阳离子产品、复合弹性产品等方面始终处于行业领跑地位。下一步,盛虹化纤将加强国际科技交流合作,打造开放创新的企业生态,瞄准前沿纤维、绿色纤维技术不断实现从0到1的突破,领航产业发展。(高旭)

(责编:杨维琼、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