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图片

江苏淮安:以“食”为媒话发展

2022年11月10日17:1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淮安以“食”为媒话发展。王昊摄
淮安以“食”为媒话发展。王昊摄

人民网淮安11月10日电 (马晓波)新晋“世界美食之都”再亮“招牌菜”。11月10日,第五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暨首届金秋经贸洽谈会开幕,近300家全球知名食品企业齐聚淮安,集中展示行业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

作为农业大市,淮安较早形成了门类齐全的食品工业体系。2018年,首届淮安食博会应运而生。以食博会为载体,淮安得以借鉴国内外食品产业发展先进理念,实现食品产业优势互补。数据显示,前四届食博会,淮安累计吸引1700余家境内外知名食品企业参展,累计签约项目163个,总投资1307亿元。这些项目为淮安进一步优化食品产业结构、加速食品产业集聚、培育增长动能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编:杨维琼、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