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吉林高速多了一抹“人民红”

王海跃 徐明玥
2022年11月15日13:2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原标题:组图:吉林高速多了一抹“人民红”

  吉林省吉林市G12珲乌高速上横跨高速的人民网广告牌。人民网 李成伟摄

  11月11日,吉林省高速路广告牌上多了一抹“人民红”。驾车行驶在吉林高速机场段长春方向和吉林-蛟河段高速公路上,印着“拓展优质客户 人民网828企业服务平台”“找领导解难题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的广告牌格外醒目。

  吉林省长春市G12珲乌高速旁竖立着醒目的人民网广告牌。人民网 石天蛟摄

  据了解,此次吉林高速共设置4个广告位,分别显示在机场段长春方向单立柱广告牌、吉林-蛟河段跨线桥广告牌,面向全省宣传推广人民网两个为民服务的品牌平台:828企业服务平台和“领导留言板”,旨在拓宽吉林群众及企业表达诉求、获取帮助的渠道,也让更多人了解人民网。

  吉林省长春市G12珲乌高速旁竖立着醒目的人民网广告牌。人民网 石天蛟摄

  “828企业服务平台”http://828.people.com.cn是人民网服务企业、服务产业、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平台。目标是协助地方政府招商引资,协助龙头企业拓展优质客户,协助中小企业发展成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随着“828企业服务平台”上线,已有不少中小微企业承租的国有房屋租金获得减免。

  扫码进入828企业服务平台解锁更多功能

  吉林省吉林市G12珲乌高速上人民网广告牌分外醒目。人民网 李成伟摄

  “领导留言板”(http://liuyan.people.com.cn/)是人民日报专门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搭建的网上群众工作平台,由人民网负责运营,2021年作为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一项实践范例,被载入《中国的民主》白皮书。平台开辟的《人民建议》栏目,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不断推动人民群众的“金点子”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金钥匙”。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近350万件留言通过平台得到各地区各部门回复办理。

  党的十八大以来,吉林省高度重视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各级党委政府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积极主动回应群众诉求和意见建议,认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先后多次就网民留言办理工作作出批示,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制度机制、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办落实,不断提高留言办理质效,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码下载“人民网+”客户端,上“领导留言板”找领导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