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专题>>连云港开发区专题

连云港自贸蓝智湾产业发展峰会在市开发区举办

2022年11月18日13:54 |
小字号

11月11日,连云港市开发区举办“连沪融通 才启未来”连云港自贸蓝智湾产业发展峰会暨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中华药港创新创业孵化中心揭牌仪式。

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胡建华,原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陆德明,市科技局副局长范亚松,区领导孙爱华、张磊、王涛出席峰会,开发区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团长马娟娟主持活动。

本次峰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双招双引区域联动和创新要素互融互通,加深连沪两地在产业、人才、项目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不断激发自贸区区域创新创造活力。活动期间,与会嘉宾一起观看了开发区形象宣传片、开发区医药产业推介,校地领导还分别为“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中华药港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和“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中华药港苏州离岸孵化基地”揭牌,陆德明院长就产业发展进行了主题分享。

在随后开展的项目展示环节,来自上海、苏州等地的“细胞成像分型系统产业化”“超紧凑激光质子放疗系统”“人工关节用生物相容涂层”等9个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分别进行了路演。上海中汇金投资、常州力中投资等5家专业投资机构相关负责人与创业人才就关心的事项进行了现场交流,为优质项目实现资本对接提供平台。

据介绍,经过多年的开发建设,开发区不仅有较好的产业基础、开放的平台载体、充足的产业基金,还有高效的政务服务、高端的配套服务,更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精准的人才政策、浓厚的爱才环境。

“乘着党的二十大强劲东风,抢抓自贸试验区发展的难得机遇,连云港开发区正瞄准建设现代化新港城几何中心的目标定位,全面推进港产城融合发展。” 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孙爱华表示,“我们在这里向四海才俊发出诚挚邀约,期待与各路英才结成‘事业的合伙人’‘奋斗的同行者’,在开发区这块创新创业的沃土上书写智慧和激情,实现理想和抱负。”

来源:连云港市开发区新闻中心

(责编:梁明、张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