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溧水经开区: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3日18:1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党组带头专题学+支部集体研讨学,线上轮训学+线下融合学,成果转化学+实践创新学……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南京溧水经济开发区围绕安排部署、宣讲宣传、丰富载体、营造氛围、融入实践等,打造全员全程、全面覆盖、全链条式立体学习模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日前,溧水经开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中心组成员紧扣学习主题,结合自身情况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与此同时,14个社区联系点领导分别带头为所在支部讲一堂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此外,各党支部制定学习计划,开展集中研讨,每个专题安排2名党员作重点交流发言,每名党员轮流作重点发言1次,并撰写心得体会。

线上轮训学+线下融合学,深入提升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效。溧水经开区依托网络平台,持续转发推送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并发挥远程教育站点作用,开展党员培训。此外,当地还利用“线下”宣传阵地,更新宣传栏、悬挂横幅,14个党群服务中心电子屏循环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供往来群众浏览学习,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铺开。

为了切实将学习成果转为干事创业、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溧水经开区在党群服务中心、“宁小蜂驿站”及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等党建阵地,开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角”,坚持以学促干、学以致用,紧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根本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开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张明华)

(责编:王丹丹、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