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2亿元!南京江宁高新区“5G+工业互联网”再添新动能

2022年11月23日20:1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揭牌仪式现场。江宁高新区供图

揭牌仪式现场。江宁高新区供图

11月22日,中电佰联通信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南京江宁高新区举行,“5G+工业互联网”产业又添新动能。江宁区副区长、江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爱军,中电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立峰等出席揭牌仪式。

“5G+工业互联网”是传统产业跨越式发展的历史性机遇,也是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驱动力。近年来,江宁高新区在“5G+工业互联网”领域不断发力。去年12月,江宁高新区携手金陵科技学院、中国联通南京分公司开展校地企三方共建“5G+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中心,全力推动园区制造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

据了解,中电佰联落在江宁高新区“5G+工业互联网”项目总投资2亿元人民币,主要产品包含移动通信终端时空信息采集产品、电子制造领域5G+工业互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等。下一步,江宁高新区将全力服务好中电佰联“5G+工业互联网”产业化项目,通过优质的项目服务,早日实现项目落地达效。(江高轩)

(责编:王丹丹、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