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微度假 浦口行

2022年11月25日16:2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浦口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南京市浦口区文旅局供图
浦口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南京市浦口区文旅局供图

赏秀美山水,品古韵新风,寻古树硕果,览斑斓彩林……不出远门,也能拥抱“诗与远方”。时下,在南京市浦口区,村村皆风景,处处可游览。

浦口区位于位于长江北岸,前临长江、后枕滁河,百里老山横亘东西,因江而得名,因山而秀美,以丰沛的资源、旖旎的风光,造就了“一代草圣、十里温泉、百里老山、千年银杏、万只白鹭”的名片。疫情之下,微度假旅游逐渐成为游客的首选出行模式,南京市浦口区紧紧抓牢区位交通优势、旅游资源生态优势,率先推出“都市微度假”文旅模式,并以“都市微度假”为模式,创成江苏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目前,该区已形成沿老山、沿长江、沿滁河三大旅游体系,以“珍珠泉—老山—汤泉旅游度假区”为核心,以滨江都市风光带、沿滁乡村旅游休闲带为“两翼”的大旅游格局。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