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办实事丨自来水管漏水找不到问题? 连云港市民留言后办妥

黄启源
2022年11月30日07:0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图

 “家里的自来水管莫名漏水,水表两头都漏。找过水厂也找过村里,希望能尽快处理。”近日,江苏连云港海州区居民袁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后,海州区花果山街道办事处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了解情况,目前已维修完毕。

袁先生家住海州区花果山街道下新村。去年11月,他家中自来水管开始漏水,拨打了花果山自来水公司的电话后,对方来人进行了维修。到今年8月份,袁先生家的自来水管又漏水了,尤其是墙角不断往外渗水。他又拨打了自来水公司的电话,工作人员检查后找不到确切问题点。漏水的问题就这样被搁置下来。直到10月底,袁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作了反映。

11月3日,花果山街道办事处看到留言后,协调花果山自来水公司对袁先生家的水管再次进行了检查,问题随后得到解决。

(责编:黄竹岩、汪峥嵘)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