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长许昆林主持召开座谈会 汇聚共担使命共谱新篇强大合力

2022年12月31日07:48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12月30日,江苏省长许昆林主持召开座谈会,以视频连线方式听取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23年度省政府民生实事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李鸿彬、王汝成、李九虎、刘陈、陈青、杨吟华、金梅、丁强、徐永千、李小忠等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先后发言。大家围绕科技创新、产业集群、区域发展、交通运输、数字经济、引才育才、“一老一小”、医疗健康、教育改革、中小企业发展、民生保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许昆林认真倾听,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回应关切。他说,大家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发表了真知灼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希望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更多深入基层和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掌握一手情况,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多建良言、多献良策、多作贡献,使政府各项工作更加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强大合力。

许昆林指出,过去五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十四五”规划,实现了本届政府工作目标,“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迈出坚实步伐。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未来五年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我们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全力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充分展现江苏“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的责任担当。

副省长胡广杰,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座谈会。(王拓)

(责编:周梦娇、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