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有回音|村民与学生反映两起安全隐患 扬州江都回复:确保安全使用

张玉峰
2022年12月31日18:4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获回复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获回复

“樊川镇关河村向荣组的垃圾池既靠路边,也挨着变压器,常有路人扔烟头引起火情,如果风向改变,火会危及路人和变压器,请求能够及时清运。”12月中旬,扬州市江都区关河村村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了这一安全隐患。

樊川镇人民政府回复,镇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已于12月21日赶赴现场查看,并与中标单位的垃圾清运员对接联系,强调工作职责,当天将垃圾完成拖运。目前,村民反映的该处垃圾池现已暂停使用,并在合适位置投放分类垃圾桶供附近居民使用。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获回复

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获回复

当月,还有一则来自江都区郭村镇郭村第一中学学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的留言。该名学生表示,校园内的塑胶跑道、篮球架、乒乓球桌等运动设施存在老化问题。其中,校园塑胶跑道外圈和内圈的下面是排水道,跑道已经被踩出几个破洞。此外,校园乒乓球桌板中部大多已经出现裂痕,虽不影响使用,但和塑胶跑道一样有着安全隐患,学生希望部分运动设施能够更换。

对此,江都区教育局回复,郭村第一中学于2012年正式投入使用,学校每年对各类体育设施都会进行维护,不存在安全隐患问题。此外,学校操场塑胶跑道是2013年修建完成,已使用有9年,超过了其使用年限,现多处出现开裂,学校曾向上级主管部门申请改造重建,由于涉及经费达百万,一直没有完成,暂时学校只能进行简单维修,确保安全使用。

(责编:周梦娇、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