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京沿江街道商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3年01月14日18:1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大会现场。沿江街道供图。

图为大会现场。沿江街道供图。

1月13日,南京江北新区沿江街道商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新当选的沿江街道商会会长吴庆华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步履坚定带领会员企业把准政治方向。

“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的首要政治任务。”吴庆华表示,要把思想政治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加大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力度,要竭尽所能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示范推动勇担非公经济人士社会责任。

南京沿江街道商会成立于2003年1月,至今已有二十年。2021年9月,沿江街道党工委批准成立了沿江街道商会党支部,自商会党支部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坚持“党建带会建 会建促党建”的理念,促进商会和党建融合发展,推动非公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实现“双赢”局面。2022年以来,该街道陆续制定针对不同领域的惠企纾困及支持产业发展政策,帮扶民营企业渡过难关,还定期召集商会会长、理事等共同商讨企业和产业发展方向,相互合作协商,突破发展瓶颈。

会议表决通过了《沿江街道商会章程》、《南京市江北新区沿江街道商会会费收缴及使用管理办法》及相关商会制度,选举了新一届沿江街道商会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会后,沿江街道商会监事长任隽媛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刘钰微)

(责编:张鑫、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