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新任江苏省委常委马欣已任常务副省长

2023年01月17日16:5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月17日电 据《新华日报》报道,1月15日-16日,江苏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马欣在淮安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该消息显示,新任江苏省委常委马欣已任常务副省长。

简历显示,马欣出生于1967年11月,天津市人,本科毕业于同济大学交通工程专业,1994年进入国开行,在该行工作超过25年。2012年1月,马欣任国开行青海分行行长,2013年12月转任广西分行行长,2016年5月回到总行,历任业务发展局局长,副行长、党委委员。2020年4月,马欣调任江苏省政府党组成员,这也是他首次到地方工作。次月,马欣履新江苏省副省长,负责教育、文化、旅游、文物、国有资产管理、金融、广播电视方面工作。2023年1月,马欣任江苏省委常委。

原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已于去年12月26日,跨省任安徽省委常委。1月10日,安徽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表决通过人事任免案,决定任命费高云为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责编:周梦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