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泗洪烟草:服务群众有温度送面锦旗表谢意

2023年02月16日22:5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2月15日,家住江苏省泗洪县分金亭路北云河苑早陈市场的卷烟零售客户陈月平来到江苏省泗洪县政务服务中心烟草窗口,将一面印有“高效规范办实事 热情体贴暖人心”的锦旗递交到窗口工作人员手中,表示感谢。

群众与工作人员于泗洪县政务服务中心服务窗口合影。泗洪烟草供图

据陈乐平回忆,2月初,给江苏泗洪烟草证件窗口的工作人员打电话,表示店里的烟草证临近到期,已和稽查人员了解到是符合延续条件的,可不知道延续具体需要哪些材料,如何申请。客服工作人员告诉他可通过江苏政务网提交申请,并通过电话的方式帮助陈月平老人一步步提交审核材料,但陈乐平老人已69岁高龄,实在不会操作,工作人员建议可以到江苏泗洪县政务服务中心烟草证件窗口现场指导办理。

“我们老两口年纪大了,孩子又都去外地工作,在家试了好几次,线上操作好像没成功,还能请你帮助操作一下呢?”2月8日上午,陈月平夫妻两人来到办理窗口说。窗口工作人员胡永军迅速放下手中工作,为老人开通了老人优先办理的“便民通道”,热情接待了两位老人,让他们坐下不要急,并手把手地指导他们网上操作步骤,又现场为他们制作了新的烟草零售许可证。“这位同志的服务真热情,办事效率也高。当天申请延续,不到2小时,现场就领到新的许可证了!”贴心热情的服务和高效审批的流程获得陈月平夫妻的认可。

从今年1月中旬开始,江苏泗洪烟草就在窗口专门设立了“老年人优先”的便民利民服务举措,并每天安排专人在窗口帮助老年卷烟零售客户解决烟草证新办、延续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免于奔波劳累,目前已有20余位老年卷烟零售客户在江苏泗洪烟草窗口受到了贴心又暖心的服务,深受群众的一致好评。

江苏泗洪烟草始终坚持“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的服务理念,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宗旨,全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优化便民措施,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让广大办事群众切实感受到热情高效服务的温度,树立责任国企的良好社会形象。(薛晓明)

(责编:马晓波、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