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马士光会见无锡威孚环保催化剂有限公司董事长谈贇一行

2023年02月17日14:48 | 来源:连云港发布
小字号

原标题:马士光会见无锡威孚环保催化剂有限公司董事长谈贇一行

16日下午,江苏省连云港市委书记马士光会见无锡威孚环保催化剂有限公司董事长谈贇一行。市领导黄远征、高圣华等参加。

马士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谈贇一行来连考察表示欢迎,向无锡民营企业对连云港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马士光说,作为江苏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连云港拥有国家级石化基地、世界级深水大港以及自贸试验片区等优质平台载体,当前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构建以万亿级石化产业集群等为主导的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推进与无锡的南北合作共建,这也为两地企业深化产业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注入了强劲动力。威孚环保是专业从事环保催化剂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相关行业领域处于全国全球领先水平,衷心希望威孚环保加强与连云港的对接合作,共创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产业合作典范。

谈贇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对近年来连云港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他说,连云港地理区位独特、港航条件优越,拥有现代化产业园区和配套设施,着力强化为企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令人印象深刻。威孚环保的主营业务与连云港的主导产业契合度很高,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在新征程上携手开创共赢发展的美好未来。(王文)

(责编:李静晔、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