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淮安市市长史志军带领在淮全国人大代表至洪泽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2023年02月22日16:57 | 来源:洪泽新闻网
小字号

19日,全国人大代表、淮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史志军带领在淮全国人大代表来洪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市人大有关领导赵洪权、周茂萱、殷强、陈兴红,市政府有关领导顾坤、刘爱国、蒋继贵,洪泽区领导张冲林、宋月霞、左鹏参加。

台华新材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上千施工人员正在施工,呈现出一派火热的劳动场景。史志军一行来到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并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台华发展历程、先进工艺设备、产品性能以及未来愿景等情况。史志军指出,台华新材多功能锦纶新材料一体化项目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后劲足,将为淮安实现跨越赶超注入强劲动能,提供强力支撑。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重大项目建设,让企业家在淮安投资安心、工作顺心、生活舒心。希望台华新材和项目建设单位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投产,早日发挥效益。

台华新材绿色多功能锦纶新材料一体化项目计划总投资120亿元,项目全面投产后,将形成年产10万吨PA6再生丝、年产12万吨PA66纺丝、年产20万吨PA6聚合和纺丝、年产6亿米坯布、年产2亿米成品面料的生产能力。台华新材多功能锦纶新材料一体化项目共分四期实施,项目建成后即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80亿元、税收9亿元。(张健)

(责编:周梦娇、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