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淮安市洪泽区委书记张冲林:考察优质项目 深化交流合作

2022年11月10日17:53 | 来源:淮安新闻网
小字号

日前,洪泽区委书记张冲林率队赴常州、无锡、昆山、杭州、上海等地考察优质项目,学习成熟文旅项目运营经验,深化工业项目交流合作,为深入推进“工业强区、旅游富民”战略注入更强势能。

在常州太湖湾、无锡太湖十八湾露营地,张冲林与项目方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园区定位、运营方式、管理机制、主题活动等情况。他指出,洪泽区也应抓住文旅行业发展风口,紧紧围绕市场需求,学习借鉴太湖湾项目成功的管理理念与运营经验,探索文旅项目合作的落地方式,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在昆山铨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张冲林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产品工艺特色、市场营销及未来规划的情况介绍,并与多位企业家座谈交流。他表示,双方应同心同向、立足长远,按照产城融合的思路,统筹考量生产空间打造、生活配套建设、公共服务提升与生态环境优化,不断满足多层次人才需求与企业发展需要,打造舒适的工作环境、精致的产业园区,进一步提高城市价值,释放城市发展潜力。在杭州艺尚小镇,张冲林参观了中国服装科创研究院,详细了解服装科技变革、研究院组成、产学研合作等情况,并现场体验AI智能搭配等最新服装科技。他希望研究院与洪泽一道,抓住纺织服装行业发展的窗口期,整合行业资源,助力洪泽完善产业链条,推动洪泽纺织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张冲林一行还前往上海润达医疗等项目实地考察。(孙东 吴海涛)

(责编:周梦娇、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