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市玄武区城管局组织参与“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2023年03月06日12:08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城管队员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玄武区城管局供图

城管队员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玄武区城管局供图

3月2日,南京市玄武区城管局党委统筹安排行政执法大队党总支参与共建单位樱驼花园社区开展的“党员冬训聚力量,雷锋精神显担当”的党员冬训暨“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玄武区城管局各支部党员积极向周边商户宣讲城市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广大商户遵守城市管理法规,依法守规经营,共同维护城市环境秩序;同时,设立投诉举报台,现场受理群众的投诉举报,并及时协调专业中队及街道和社区进行解决。

此外,各支部党员还充分利用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宣传画、宣传折页等向现场居民详细讲解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等四大类垃圾的分类方法以及分类后如何处理的相关知识,指导居民对生活垃圾进行准确分类,强化居民垃圾分类意识。

玄武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基层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增强了为民服务的意识,进一步树立起“执法为民”工作理念,展现了担当作为。(王鸿)

(责编:周梦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