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江苏金湖县开展首次重特大项目攻坚拉练

2023年03月13日17:50 | 来源:jhkb.jhrmt.cn
小字号

4日下午,江苏金湖县委书记贺宝祥率队开展全县今年首次重特大项目攻坚拉练活动。各镇街、部门在较真碰硬中展示成绩、提振信心,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凝聚共识、再添干劲。

县长万旭东、县政协主席何如进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贺宝祥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龙普航空零部件、金誉缘南高齿配套、宇航特种线缆、南冷空调设备、鼎鑫电机盖、三泓金刚石线锯、乐和电子装备、中鑫智能机器人、中重智能装备9个项目,进园区、入厂房、到工地……现场听取了帮办单位具体情况介绍,项目关联单位进行了发言,项目挂钩县领导进行了点评。

围绕做好项目推进,贺宝祥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全县上下要“咬定青山不放松”,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的鲜明导向和“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一切盯着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以项目之“进”撑起发展之“稳”。要转变作风、埋头苦干,形成项目建设合力。进一步弘扬务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全县各级干部要对标对表抓落实,谋定快动强推进,实干担当促蝶变,争分夺秒地加快项目建设。各个帮办单位要尽心、尽责、尽力帮办服务好项目,使项目早建成、早投产。要突出“对标找差、补短强特、创新实干”主题。进一步聚焦重特大项目攻坚,紧盯产业、行业动态,精准捕捉招商线索、认真梳理项目信息,不断抓牢抓实项目招商落地核心任务;要提振精气神,提速争先进,持续掀起比学赶超热潮,真正以项目攻坚新成果推动我县高质量跨越发展开新局。要科学谋划、精心部署,确保项目落地落实。各镇街、各部门要在项目招引、项目争取、资金争取上下功夫。要做好总结、回顾、梳理,进一步抓实抓好下一步项目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全省相关会议精神,打开思维、积极推进,全力谋划好2023年工作,明确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贺宝祥要求,通过此次拉练活动,要增强大家对重特大项目攻坚的决心,实现项目建设再突破,让更多大项目、优质项目落户金湖。各镇街,各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职责,持续树立“项目为王 环境是金”工作导向,全县上下“一盘棋”,确保项目建设序时推进,实现我县 2023 年重特大项目攻坚一季度“开门红”。(唐静灵 吴靖)

来源:金湖快报

(责编:周梦娇、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